relax sex!  

別哭夭留言跟我說看不懂英文...大致翻譯我有翻譯出來在下面:

英文ok的, Enjoy^^

煞到一個人的定義

一個男生一直跟著一個他煞到的對象 不論他走到哪

有一天被對方發現了,並且問他說: 為何你一直跟蹤我?!

男的回答: 因為你長得很好看,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了

對方回: 真的!!? 但你還沒有見過我的朋友. 況且他比我還好看,他人就在你身後說...

(男生立刻轉身回頭去看)然後說道: 你這是在開我玩笑嗎? 沒人在我身後ㄚ!!!

此時 對方冷冷的笑說: 是沒有. 但如果你心思裡只有我,真的很喜歡我,你根本就不會想轉身回頭....

 

當然你可以說耍這招的人很心機,也可說男生很(_ _)

但我想,看了這篇文, 我想這或許就能解釋

當另一半喜歡到處看帥哥

想要上網多認識新朋友的時候

另一半是做何感想的了....

arrow
arrow

    1069健身泡湯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